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2年三明市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竞赛在宁化举行

2021
12/21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至19日,2022年三明市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竞赛在宁化县卫生进修学校举行。来自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4个教学点的学生参赛。



本次竞赛分别设置理论考试站和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评站点,其中技能考试站包括呼吸心跳骤停患者救护和老年患者跌倒的照护两个赛道,主要考核选手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紧急救护能力、临床常用护理操作执行能力、老年人健康照护能力、老人康护应急处理能力、护患沟通及人文关怀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宁化代表队的吴茜荣获一等奖。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检验了本领,查找了不足,为将来职业发展明确了方向。


记者 张煌鹏 肖蕾 通讯员 孙慧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肖蕾 通讯员 孙慧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