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宁化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1
12/14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开幕会后,各界委员分组讨论《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县委副书记张葆蔚、朱建平分别来到县政协科技、农业、经济、工商联、教育、文体、医卫界等分组讨论点,与政协委员们共同参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12月13日,王胜文来到县政协科技、农业界委员分组讨论点,与政协委员们共同参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县政协党组书记张运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其锋参加该组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科技、农业、城镇化建设、旅游、政协委员履职等问题进行交流,谈体会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王胜文仔细聆听、记录委员发言,与委员们共同探讨。在总结讲话中,王胜文对与会政协委员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就乡村振兴、乡村宜居环境、乡村文明、乡村治理、科技兴农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指出乡村振兴要与农业科技相结合,科技要跟企业相结合,实现科技兴农和农业产业化,在农业产业链中进一步发挥科技作用。


当日,吴茂生来到政协经济、工商联界讨论点,与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分组讨论。县政协副主席谢方参加该组讨论。



讨论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县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等方面,畅所欲言,共商发展之计。


吴茂生在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返乡创业乡贤,不断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发展水平。同时,希望委员们继续关心支持宁化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在教育、文体、医卫界讨论点,张葆蔚与政协委员就医疗教育和文体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秀华参加该组讨论。张葆蔚表示,县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多学习、多思考、多沟通、多调研,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特点,跳出专业限制,多角度开展工作。



在工商联界分组讨论会上,朱建平与委员们围绕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宁化客家小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林移发参加讨论。朱建平表示,在今年工作中,既要做大增量,又要做强存量;既要招商引资,又要延伸产业链;既要服务家乡,又要服务乡贤。并希望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职责。


记者 肖松 余链 张煌鹏 赖全平 杨晟 见习记者 肖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余链 张煌鹏 赖全平 杨晟 见习记者 肖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