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宁化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2021
12/14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党员大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领导吴茂生,廖祥初,朱建平等以及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王胜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全体党员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意图上来,以实际行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和与会代表、基层代表的联系沟通,既要把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带上来,又要把县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群众中去,共同把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转化为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



王胜文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会议各项任务要求,党员代表要秉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宁化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带头审议好工作报告,领会贯彻好组织意图,遵守好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代表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党员代表要把握好会议主题,紧紧围绕县委部署,抓住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见解、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切实做到与全县行动同步。要把代表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把奉献精神体现在为民履职的每一环节,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大代表。


会议还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在会上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成员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叶炉 见习记者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