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报到:履职尽责共谋发展良策

2021
12/14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上午,200名参加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精神饱满地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庄重地佩戴好代表证。有的代表刚领到会议资料,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为开好会议作准备;有的代表则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


未来几天,代表们将围绕会议议程,提建议,谋发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献计献策,为奋力谱写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康宁代表来自淮土福建南方牧业有限公司,他的议案是乡村产业发展和扎实乡村振兴。“希望政府多对农村一些企业、农业多一些政策上的扶持,为我们乡村振兴打好发展上的基础。”他说。


谢光显代表带来的议案是关于农村公路改造的提升计划,他希望能加快推进两省省际交界镇的安塘公路的提升改造,加快白改黑的计划进程。


记者 刘鹏翔 巫松林 刘博文 修伟杰 见习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巫松林 刘博文 修伟杰 见习记者 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