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政府机关食堂厨师培训班

2021
12/06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在客家美食城小吃培训中心举办政府机关食堂厨师培训班。21名来自三明市、各县(市、区)政府机关食堂厨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和学员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宁化小吃办的老师们为大家进行客家美食教学,包括牛肉兜汤、泡猪腰、鸭肉兜汤、红烧牛蹄、红烧猪脚、勺子粉等客家小吃、客家菜,其中,红烧牛蹄、红烧猪脚做法独具宁化特色。


各位参训厨师在学习培训中专心致志,相互交流,不仅记下许多知识,而且用手机拍摄下老师们做菜的细节,学习掌握不同地方特色菜做法。这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三明政府机关食堂菜品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