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济村乡第七届文化旅游商贸节精彩纷呈

2021
11/30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乡村振兴,文旅助力。11月27日,宁化县济村乡举办第七届文化旅游商贸节。上千名游客齐聚济村乡新田村,感受别样的文旅盛宴,品味原汁原味的乡土风情。



打糍粑、直播带货、品尝米食……新田村地处偏远山区,当天却人头攒动,游客纷纷前往品尝客家美食,感受原生态的田园风光。活动现场不仅设置新田冷水鱼制作与品鉴展台,有的商家还将传统农特产品的销售直播间搬到了展台,现场实现直播带货。30多名骑友穿行在新田村密林深处,记录济村的灵山秀水,呼吸深山富氧空气,宣传和推介济村。活动现场开展写作、写生、文艺汇演及有关“平安三率”、耕地保护等宣传活动,专设“自然资源——因你更美”主题摄影大赛。在新田冰臼旅游景点,游客三五成群地在新田冰臼游览,感受原始生态的神奇与精彩。



济村乡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辖区内拥有千年古刹东华山寺、长坊溪源大峡谷瀑布群、古冰川地质遗迹——新田冰臼、伊秉绶故居等众多自然和人文景观,旅游前景广阔。近年来,济村乡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围绕“生态旅游小镇”目标,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新济村、田园济村、灵秀济村,着力打造“宁化后花园”,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围绕“游济村美景,品特色米食——探寻宁化后花园”这一主题,旨在全方位宣传、推介济村全域旅游资源,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乡村文旅盛宴。


记者 赖全平 陈凯 通讯员 郑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陈凯 通讯员 郑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