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城郊镇东山社区:举办书法培训 丰富社区生活

2021
11/30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宁化城郊镇东山社区举办书法培训班,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社区文化氛围。



每周四晚上,宁化城郊镇东山社区学校书法培训班都会免费向居民开放。培训班邀请书法家协会志愿者池贤杰到场授课。通过集中式教学,介绍书法知识、教授基础笔法等内容,引导学员了解书法、学习书法、爱好书法。



培训过程中,志愿者认真进行现场指导练习,从执笔方法、站姿、坐姿,到书写中的起笔、行笔、收笔,以及方圆、粗细、斜正、疏密、节奏、章法等,对学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辅导。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学习。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银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张银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