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2021
11/27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副市长林菁来宁化调研民族、教育、文旅工作,副县长周美华参加。



林菁一行先后前往治平畲族乡文化展馆、宁化县民族学校、北山智慧体育公园、宁化革命纪念园、工贸学校、长征学院、天鹅洞景区项目建设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宁化县民族工作、教育工作和文化旅游产业等发展情况。



林菁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建设示范工作,提升文旅品牌知名度,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文旅结合,充分发挥宁化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物底蕴,丰富文旅业态。压紧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不断提升景区品质与服务,扎实做好景区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