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和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整治推进会

2021
11/27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宁化召开全县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和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整治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明朗、曾念溪、丘加德参加会议。



吴茂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和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整治工作,要按照用地政策、省市督查考评和履职尽责的要求,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或改变耕地用途行为。要明确任务目标,紧盯卫片图斑、“天地网”确认违法用地、设施农用地占用耕地、例行督查、乱占耕地建房及违法用地专项整治清单,主动认领、精准施策、集中攻坚,争取尽快整治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要落实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责任追究,进一步明确奖惩举措。同时,要健全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宣传引导、巡查防范、依法查处和沟通协作机制,以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整治成效。


吴茂生还对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疫情防控以及岁末年终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人先后通报了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和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整治工作进展。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