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校村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21
11/24
07:52
三明日报

11月19日,宁化县滨江实验中学与水茜镇杨城村签订协议,校村双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协议,宁化县滨江实验中学党支部发挥党建业务工作优势,帮助指导杨城村党支部扎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每年组织党员到杨城村参加一次党建座谈活动;杨城村党支部主动为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党员开展党员宗旨教育、主题党日教育及创先争优活动提供场所。同时,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对杨城村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及生活困难群众开展帮扶资助送温暖活动,组织骨干教师到杨城村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杨城村村民普及文化及科技知识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宁化滨江中学】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