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2年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在三明工贸学校举办

2021
11/24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2022年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在三明工贸学校举办。



本次三明工贸学校承办的比赛项目有加工制造类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财经商贸类的会计业务处理,信息技术类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文化艺术类的模特服装表演、美发与形象设计等四大类别8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各职业学校的138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2022年三明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由三明市教育局、人社局、市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卫健委等6个部门主办。同时,大赛将选拔优秀选手代表三明市参加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