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实事助学基金会到宁化调研考察

2021
10/21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至19日,实事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朱蕤一行到宁化实地调研考察助学项目工作实施情况,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副县长周美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泉下小学、客家学校等地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学校营养餐项目的配套设施,查阅了营养餐领取记录等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工作制度、食品安全、学生卫生习惯养成,以及学校硬件设施、师资配备、课程开展等情况。


李迅对朱蕤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事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福建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看着孩子们开心吃着课间营养餐,深切感受到项目学校与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实事助学项目保障了孩子们的物质食粮,我们更要不断丰富孩子们的精神食粮,在加强项目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内涵建设水平上下功夫,把宁化援助项目做精、做细、做实。



朱蕤对实事助学宁化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她指出,学生课间营养餐工作是事关孩子健康成长的系统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保障食品安全,环环相扣,不可掉以轻心,她希望项目校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帮助下,不断提升学校管理和教学内涵,规范运作,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抓好学生课间营养餐的实施和监督工作,保证课间营养餐项目的顺利实施。


调研期间,李迅一行还先后到延祥小学、宁化第二中学对学校硬件设施、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解,还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安心读书。

记者 余链 通讯员 黄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通讯员 黄亮】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