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残疾人辅具适配活动走进安乐

2021
10/18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宁化残联在安乐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及维修服务整乡推进活动。三明居敬泽惠有限公司、宁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宁化康凯医疗器械经营部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一了解残疾人的残疾程度以及日常生活状况,为21名符合申请条件、自愿申请的残疾人适配25件辅助器具,为12名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维修服务,并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咨询服务人次80多人。工作人员还为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维修保养和使用指导等知识,受到残疾人的热烈欢迎。



宁化残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及维修服务整乡推进活动已在石壁、安乐等乡镇开展。宁化残联将进一步解决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贯穿“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全过程,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雷金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雷金根】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