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中国节·中秋】宁化:中秋慰问援莆医护人员家属

2021
09/22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宁化县妇联、团县委和县红土地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前方有你,后方有我”援莆医护人员家属中秋慰问活动。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宁化县总医院驰援莆田核酸采样应急队22名医护人员在中秋佳节团圆之际,与家人分别,奋战在抗疫一线。


大家对援莆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勇抗疫情的行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援莆医护人员家属送上月饼、牛奶、面条等慰问品。



“虽然中秋佳节不能与你在一起,但你人在莆田,支持前线。我也会和家人一起把小孩照顾好,请你在前线也能放心,希望你能做好自身的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全力以赴,希望早日凯旋。”援莆人员家属张炜斌说。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