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暨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
09/18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全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暨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饶浩、曾念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省农村建设品质提升第二次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乡村振兴、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和占用土地违规建房情况。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加快进度任务推进,以攻坚克难的决心促进农村建设品质提升,以联动共管的机制推进农村村民合法建房。乡村振兴工作要深化试点示范,优化特色产业,强化人才支撑,以实实在在的农村建设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推进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建房安全管理暨违法用地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农房安全清查整治、“房长制”工作和违法用地清理整治情况。会议要求,要注重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精准指挥。要多到现场走一走、看一看,对工作目标、问题、进展、办法要做到心中有数。要集中优势资源,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攻坚克难、逐个突破。要结合实际,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树立特色亮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和农房清查整治,全县违法用地清理整治工作等情况。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