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
09/18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周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和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全面完成。要明确参保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宣传辅导,优化缴费服务,提高惠民意识,让群众充分了解补充保险的目的意义和“保费低、赔付高”的惠民政策,做到应保尽保。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协作配合,深化督查考评,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合作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总结了我县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工作,部署了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和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并对城乡居民医疗意外伤害补充保险政策进行了解读。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