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连冈幼儿园开展“亲自然,真探究”劳动实践活动

2021
09/13
08:01
宁化县连冈幼儿园

9月8日,宁化县连冈幼儿园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亲自然,真探究”劳动实践活动。



幼儿们首先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种蒜头,接着拿起工具将之前种下的地瓜挖出。他们拿着手上刚挖出来的地瓜,非常兴奋:“这是我们种的地瓜”。孩子们一起挖、洗、蒸、尝,都说自己种的地瓜太美味了,明年还要种更多的地瓜。


该园以劳动课题为契机,利用园所周边的资源开拓幼儿劳动实践基地。同时,结合季节特点,让幼儿亲历种植、收获,提高幼儿观察、探索、表达、表现的能力,积累相关的知识和经验,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真正诠释大自然是本“活教材”。


通讯员 邓文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邓文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