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优质种羊繁育基地初具规模

2021
09/06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地处宁化县中沙乡楼家村的中能澳晟生态养殖种羊基地内,饲养员正在给羊群投放草料。



该基地总投资6200万元,已建成占地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羊舍7栋,养殖优质种母羊200多头。2019年4月,楼家村采取“支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由乡贤张南平牵头建设宁化中能澳晟生态养殖种羊基地,引进澳大利亚波尔山羊、肉羊大师羊、努比亚山羊进行杂交配种,培育出适合南方山地气候生存的新品种山羊,带动周边农户发展山羊养殖与牧草种植业,助推乡村振兴。


记者 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杨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肖松 通讯员 杨芃】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