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和房屋隐患排查指导服务

2021
08/11
07:53
宁化县应急局

8月6日,宁化县应急局、城管局等部门成立指导服务组,到翠江镇、城南镇、泉上华侨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房屋隐患排查督查指导服务工作。



指导服务组每到一个单位,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和座谈,与单位有关负责人了解近期安全生产和房屋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同时,指导服务组对翠江镇、城南镇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房屋进行现场检查。


指导服务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房屋隐患排查工作,加快红色隐患整改进度,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自查自改,确保辖区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