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各乡镇持续掀起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
08/10
08:15

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宁化县各乡镇持续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并结合各自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将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城郊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知行合一、敢于担当、狠抓落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思路、工作部署是未来城郊发展的“指南针”,更是一份“战略图”,特别是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涉及到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综治平安等相关内容,与城郊镇发展息息相关,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伍华金)



湖村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湖村实际,为宁化加快建设边贸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贡献湖村力量,奋力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下一步,湖村镇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旋窑水泥、鸿丰技改、钨矿非金属资源回收等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一洞一湖一人”旅游品牌,塑造湖村靓丽新形象,努力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湖村镇党政办)



城南镇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全镇干部职工大会、各村(居)两委会等形式,传达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城南镇在宁化县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边贸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中的主力军地位,在新使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实重点工作提升相结合,围绕党建、产业、项目、民生、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聚焦当前防疫、防汛、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制定城南镇2021年工作责任目标细则和考评标准,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展现城南干部新作风。(通讯员 沈慧)



安远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王胜文在安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科学谋划了宁化未来的发展蓝图,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树立了新航标、凝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通讯员 翁咪雪)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