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来宁化调研

2021
08/04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一行来宁调研。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分别陪同调研。



李春一行先后到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江滨景观工程项目(福宁桥)、宁化一中连冈分校、福特科精密光学元件生产项目、宁化河龙贡米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宁化红色文化、民生补短板、特色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


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李春强调,要保护好、利用好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凝聚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在察看江滨景观工程时,李春强调,要加强城市空间规划,保护好“绿水青山”,守护好城市天际线,促进山水城融合。要抢抓“两铁三高”建设机遇,发挥人口、区位等优势,把产业做起来、项目落下来、人才引进来。



在宁化一中连冈分校,李春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在大力完善学校硬件设施的同时,要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保障教师队伍待遇,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教育部“双减”等政策,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和河龙贡米产业园,李春强调,政府要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支持和引导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努力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宁化担当、贡献宁化力量。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