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庆八一”文化进军营文艺演出

2021
08/02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化双拥共建,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7月30日晚,宁化县“携手奋进百年梦,军民团结一家亲”文化进军营文艺演出走进武警三明支队宁化中队。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慰问演出在开场舞《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张三的歌》、独舞《那一别》、宣讲《数字里的红色记忆》、男声独唱《奔跑》、舞蹈《客家笠影》、男声独唱《红旗飘飘》、诗歌《党旗颂》等节目精彩上演。文化志愿者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才艺,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武警官兵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武警战士们也表演了《擒敌术》,演唱《湘江魂》《万疆》等歌曲,展示了武警官兵们保家卫国,为祖国奉献青春的铮铮誓言。



文艺演出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演出由县文旅局、总工会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活动现场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节日气氛,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活跃了军营文化生活。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蔡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蔡跃】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