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治平畲族乡:乡道Y025湖背角至茬口公路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2021
08/02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在宁化县治平畲族乡乡道Y025湖背角至茬口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铺设路面,压路机机声隆隆,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治平畲族乡乡道Y025湖背角至茬口公路改建工程全长8.25公里,路基宽6.5米,途经湖背角畲族村、下坪畲族村、高峰畲族村3个行政村。


目前,工程已完成挡墙建设893米、盖板涵洞2座、土石方37820立方米。后续将进行路面铺设及排水、护栏等其他附属设施施工,预计今年11月初可完工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治平畲族乡对施工质量从严把关,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施工与交通安全,有效推进工程建设。 


项目完工后,从治平畲族乡集镇到鸡公岽只需要40分钟,大大节省了时间,有效整合鸡公岽汀江源风景区旅游资源,将为治平畲族乡建设文旅康养小镇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张凌波 修伟杰 通讯员 刘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凌波 修伟杰 通讯员 刘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