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政法队伍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查纠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1
06/03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全县政法队伍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查纠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志铭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八督导组在三明督导调研和福建、江西两省联席视频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市政法队伍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查纠整改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抓牢思想发动,进一步提升干警思想认识,引导干警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抓紧重点突破,进一步提升查纠整改质效,对评估发现的短板弱项,抓紧补缺补漏、整改落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顺利转段;要抓实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形象,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县纪委监委通报了教育整顿以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核查处理情况并结合具体案例作政策解读;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领导分别通报了本系统一起典型案例,并对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案例专题片。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