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21
06/01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正值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第23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宁化县城郊镇计划生育协会、卫计办,联合综治办、道安办开展“5.29会员活动日”计生惠民服务、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参加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咨询点前有序排起队伍,工作人员通过横幅、知识展板、“优生优育、家庭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计生、禁毒等相关知识,向群众免费发放育儿教育书籍、宣传抽纸等小礼品,并组织卫生院工作人员免费给居民测血压,传授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计生常识。


宁化县城郊镇卫计办负责人张龙珠介绍,这次活动主要宣传一些计生的惠民政策,包括奖励扶助,针对60周岁以上的独女户、独老户、二女户等的奖励金,还有幸福工程、安居工程、金秋助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还有计生法律援助等相关惠民政策。


记者 张林勇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洪坤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