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1
05/31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工作培训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志铭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领悟政法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要把握目标要求,提升平安建设的针对性,盯紧一个总体目标,落实三个创新机制,狠抓六个工作重点。要讲究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以新思维、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敢于担当作为、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平安建设量化考评方案》等文件规定精神进行解读,并对如何做好乡镇政法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运用法律防范风险隐患等内容进行专题业务知识培训。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