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1
05/17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近日,由宁化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关心、帮助残疾儿童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心语启慧教育中心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20多家爱心单位为这里的残疾儿童捐款捐物,营造关爱、支持、扶助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来自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城西幼儿园小朋友为县心语启慧教育中心小朋友表演了腰鼓、舞蹈、吉他弹唱等精彩节目。县心语启慧教育中心的家长和孩子还一同上台进行了亲子表演,表达感激之情。


记者 肖松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范日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