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我为群众办实事】好消息!提升改造后水茜镇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啦

2021
05/12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县水茜镇集镇所在地的农贸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购物。



水茜镇原农贸市场空间不足,每逢墟日便十分拥挤,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造成街道交通不畅、群众交易不便等问题,为此,水茜镇投入60余万元对农贸市场进行提升改造。


改造后农贸市场现有面积700㎡,摊位42个,设有新式客家风格广告牌和排水、照明等配套设施等。干净整洁的新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后,不仅为商家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而且有效改善了周边村民的生活环境及出行条件。



农贸市场整体划分为蔬果区、鲜肉区、水产区和生禽区四大块,商贩们可以按照划分区域摆摊设点,目前,鲜肉和生禽区已经入驻30户商家。下一步,蔬果区和水产区的商家也将统一入驻农贸市场。


通讯员 邹渝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邹渝】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