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东风小学开展劳动技能大赛

2021
05/08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东风小学开展“礼赞建党百年,争做四境好少年”为主题的劳动技能大赛。



在穿衣服、系红领巾比赛中,同学们快速将衣服披在身上,伸袖、拉好拉链,整理衣服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叠衣服比赛中,同学们飞快地将衣服叠得整齐。创意缝扣子比赛中,同学们一手拿着扣子,一手拿着针线,全神贯注地缝制着,将一颗颗纽扣缝到画布上,展现出了精彩的创意与想象力。


手工比赛现场,选手们敢于创新,各展所能,利用彩笔、各种纸张、塑料瓶等原料,精心创作出了一件件独特的作品。



还有红色文化手抄报比赛,小选手们将文字资料工整地写在素描纸上,再配以精心设计的边框插图,一幅幅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的各具特色的红色手抄报呈现在大家眼前。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陈美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陈美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