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参加市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2021
05/08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由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三明市第五届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宁化县31名选手在此项活动中获佳绩。


此次技能大赛,宁化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指导制定出县级选拔赛方案。县教师进修学校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指导制定了参赛选手赛前培训方案。全体教研员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开展赛前准备工作。


经过校、片、县层层选拔,中小学42名优秀学科选手突出重围。进修学校积极组建学科指导小组,邀请省市学科专家对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赛场上,宁化县42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出较强的教学能力及深厚的专业知识素养。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31名选手在市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4人,取得我县参加市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来最好成绩,为宁化教育这张名片增色添彩。


(附宁化县参加三明市第五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绩统计表)



通讯员 罗廷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罗廷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