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委党史方志办领导到宁化调研

2021
04/25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林浩到宁化调研党史方志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副县长黄栋陪同调研。



林浩一行先后前往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曹坊革命旧址群、淮土凤凰山红军街、石壁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等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各地红色文化和革命遗址修缮保护情况。


座谈会上,林浩肯定了宁化在党史方志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他说,今年党史方志工作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对“十三五”做总结,对“十四五”开局要有新理念,要全面深入思考,适应新时代。要加强党史研究和方志编纂工作,宁化是全省最早编纂地方综合年鉴的县,年鉴编纂工作要进一步抓紧,总结好一轮二轮修志工作,为三轮修志工作做好资料、人才和理论上的准备。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