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福建省多个单位和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班开班

2021
04/25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福建银保监局党委中心组集体外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福建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丛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丛林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接受党史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传承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贯彻落实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提高理论素质水平,把党史学习融入到金融监管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群众。


开班式后,学员们听取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关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纪念建党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教学,学员们认真听取关于红船精神的讲解。(记者 徐传奇 巫松林



4月22日,福建轻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长征学院开班。福建轻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副县长刘小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黄文定要求,各学员要充分认识开班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所在,对重要内容要反复研读、重点推敲,确保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对待教学,以良好的作风展现应有形象,做到善学善思、善学善为、常学常新。


刘小明代表宁化县委、县政府向福建轻纺集团长期以来对宁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宁化厚重的文化历史底蕴,希望大家在宁化这片红色热土上学有所成。


学员们还听取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作的专题教学《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再出发》,感悟新时代长征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意义。(记者 余链 叶炉 通讯员王淑芳



4月24日,中国石化三明石油党史教育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增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副县长兰其锋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王增宇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学习好弘扬好。要努力提高学习实效,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兰其锋向大家介绍了宁化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宁化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希望大家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学员们将参观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曹坊革命旧址群,实地感受宁化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念。学员们还将聆听党史专题教学、学习唱红歌、朗诵宁化红色故事,也将前往县廉政教育警示馆接受廉政教育。(记者 肖松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