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武汉大学教授团队来宁开展红色文化考察调研与党史学习教育

2021
04/23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一行到宁化考察红色文化资源,学习红色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是宁化长征学院成立以来的首个省外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副县长饶浩参加活动。


杜清运一行先后到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陈塘红军医院旧址、“客家三馆”等地,感受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客家精神,考察调研并搜集红色地图编制相关信息资料。杜清运一行认为,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建筑设计高端,主题突出,讲解员的业务能力好。宁化承载着丰富、宝贵的红色资源,流传着许多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应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依托长征出发地做好红色文章,进一步把红色故事和文旅产业相结合,打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杜清运一行表示,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将积极参与“三明市红色文化地图集”合作和宣传,用地图力量讲述三明发展故事。



记者 叶炉 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罗文辉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