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宁化曹坊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
04/22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9日上午,宁化县曹坊镇邀请原县党史办主任、中国管理科研院特约研究员、三明市社科专家刘根发作题为《雪耻百年屈辱 建设社会主义 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讲座;全体镇干部、各村主干等90余人到场聆听。



在讲座中,刘根发从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三大历史时期等方面,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曹坊镇瞄准党建教育基地建设目标,着力打响红色文旅特色小镇品牌,培养一批业务技能精湛的讲解员,讲好曹坊红色故事,扩大曹坊红色文化影响力。


通讯员 张艳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艳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