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保险学会红色文化教育研究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顺利揭牌

2021
04/20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福建省保险学会红色文化教育研究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顺利揭牌。福建省保险学会驻会副会长温怀斌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共同为基地揭牌。副县长饶浩主持揭牌仪式。



温怀斌在仪式上致辞,他期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正确性;通过学党史,增强对党的信任、信念和信心,落实在发展事业上;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水平。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推动福建保险业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推动福建保险业高质量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福建省保险学会在宁化举行“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党建培训活动。学员们在宁化革命纪念园,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在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宁化长征学院聆听了专题讲座。



学员们还前往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隆陂水库谷文昌纪念园等地参观,对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谷文昌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元旦揭牌成立,建立了融入中共党史、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改革创新为体系的培训课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开展教学工作,努力打造全省重要、全国知名的党政企干部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全省、全市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基地。目前,宁化长征学院已对接65个省市机关和单位系统来宁建立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已完成挂牌32个。


记者 余链 叶炉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叶炉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