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揭牌

2021
04/20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金明出席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主持揭牌仪式。



刘万年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揭牌,为市人大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调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搭建了一个重要窗口,必将在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党建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和宁化长征学院能以基地挂牌为起点,在干部学习教育培训上深化合作、取得实效,将基地打造成为学习百年党史的阵地、明理增信崇德的课堂、践行群众路线的纽带。


学员们听取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作的专题教学《让苏区精神照亮新时代奋斗之路》。


参训学员还参观了长征出发纪念馆和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倾听了老区、苏区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使大家对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记者 徐传奇 罗文辉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罗文辉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