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医疗保障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
04/13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运华主持仪式。



赖诗卿要求,各学员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专心致志,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听取了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关于《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健康保障体系》专题教学。


记者 徐传奇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