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2021
04/13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宁化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着力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服务大局,进一步彰显重要法宝作用,在建言献策中主动作为,在引资引智中发挥重要作用。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现作为。着力发展壮大港澳台爱国力量,推动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坚定立场,转变作风,畅通渠道,为推动新时代宁化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 肖松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