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大树倒在主干道,干群合力清理路障

2021
03/16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受连日来雨水天气影响,3月11日上午7时40分许,在宁化城区西大路,一棵大树横倒在路中间,至往来车辆人群通行受阻。短时间内,县公安、园林管护公司等部门同时到位,对道路及时开展了清理。



现场,清障人员分工明确,锯树的锯树,警戒的警戒,大家或不时弯腰拾捡折断树枝,附近不少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清理工作中。20多分钟后,大树被成功截成几断,干群合力将大树搬离路面。


至8时30许,路障已清理,公路已经恢复畅通,整个事件从报警到处理完成用时不到一个小时。(记者 范日樑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