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现场督导,着力推进文明创建再提升

2021
03/15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运华等参加调研、座谈。


汪志红一行先后到南街市场、财富花园小区、翠江明珠小区等地,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进行调研。


在南街农贸市场,汪志红认真了解市场经营情况,听取市场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汪志红要求:要全面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做好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的清理整治,规范经营秩序,提出可行性方案,推动该市场摊位入驻率、人流量的提升。



在财富花园小区,汪志红详细了解该小区的管理模式,要求注重发挥小区公职人员、退休干部的作用,积极吸收热心人士参与社区治理。汪志红一行还与社区干部、网格挂包单位干部、志愿者一道清理小区垃圾、落叶等,用实际行动,营造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翠江明珠小区,汪志红与业主委员会深入交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做好小区基础设施修复,切实解决好小区居民反映的问题,让小区居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实地督导调研后,汪志红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小区治理、物业管理、三轮车整治、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等常态化创城攻坚项目进展,分析存在问题,商讨治理提升对策。

 

汪志红要求,要对标文明县城创建标准,查摆短板弱项,及时跟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要全力抓好三轮车、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小区管理、市容环境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治;要落实文明创建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把整改提升工作做实做细,推动文明创建提升活动取得新成效。(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张美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张美芹】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