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平安守望 情暖牛年】宁化:春节期间儿童微乐园受热捧

2021
02/18
08: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市民张先生带着孩子在城区北山公园儿童微乐园玩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平常比较少时间陪孩子,正好春节可以多带孩子来微乐园玩玩,我们都喜欢来。”张先生说。



春节期间,北山公园前山、北山公园北侧、汽车南站、福宁桥等处的儿童微乐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玩耍,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如今,儿童微乐园已成为亲子娱乐、街坊相聚、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为提升城市温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去年来,宁化县充分挖掘利用城区公共开放空间,在老百姓家门口打造7个儿童微乐园,将城市“留白空间”改造成设施齐全、文化魅力展示的小节点、微景观,打造宜居宜业新宁化。(记者 王竟宇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