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平安守望 情暖牛年】宁化县领导走访慰问异地商会企业家及家属

2021
02/13
15: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走访慰问县工商联(总商会)异地商会联络处主要负责人,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身在异地,情系家乡,为宁化的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汪志红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工商联(总商会)长沙联络处主任张祥利,泉州市宁化商会会长吴文斌,北京宁化客家商会永久荣誉会长王云生,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福州市宁化商会副会长张招华,宁化县工商联(总商会)贵阳联络处主任巫金明。



每到一处,汪志红都与商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们进行交流,详细介绍了宁化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的新举措,听取商会内部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感谢各商会一年来对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汪志红指出,宁化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在外的异地商会及企业家的支持帮助,当前,全县上下正着力发展夜经济,做强培训经济,做优小吃产业,做大城区人口,希望各异地商会和在外创业的企业家能将自身发展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和人脉资源,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对外联络交流,把宁化的优越区位、优惠政策、优良环境宣传好、推介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宁化投资兴业。(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