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1
02/02
08:2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宁化县直机关党委(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钱锋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述职人员总结成绩各有亮点,查找问题实事求是,谈打算措施具体。各位党委(总支)书记的担当意识、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在不断增强,真抓党建的氛围在不断浓厚,抓党建的思路也更加清晰,大部分单位对党的建设工作有实效,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注重在坚定政治信仰上提站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中心大局,注重在持续攻坚克难上展作为,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干部专业素质提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突出作风建设,注重在凝聚发展合力上见实效,要减轻基层负担,强化服务意识。要突出基层基础,注重在提高党建质量上求突破,要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示范点建设上了思路展作为,在品牌创建上深钻研求突破。要突出主责主业,注重在展现担当作为上抓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考评考核,加强队伍建设。


会上,县委直属机关党委、县政府直属机关党委、县公安局党委、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等单位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发言。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凌鸿对各党委(总支)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还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赖全平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