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一公司入选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1
01/25
08:2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位于宁化县的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位于优质石灰石资源丰富的宁化县湖村镇,主要生产活性纳米碳酸钙、氧化钙、氢氧化钙等产品,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49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公司研发团队37人,专家教授2名,专职博士1名,高级工程师5名,并与上海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下属粉体研究所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项目。


近年来,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工作,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为重要抓手,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