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招聘啦!宁化县公开招聘90名紧缺急需专业教师

2021
01/25
08: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下发《关于2021年宁化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通告(宁教〔2021〕2号)》,采取公开考试的办法择优招聘90紧缺急需专业教师。


此次招聘岗位涵盖幼儿园、各年级语数英等多类学科,招聘要求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30周岁以下;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资格条件;报考者的相关资历要求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021届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放宽至2021年8月15日)。


招聘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起至2021年8月15日;招聘地点现场设各高校校园招聘点及宁化县教育局人事股。(记者 张惠川)


附:宁化县教育局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宁化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通告(http://nhrsks.lywsrc.com/policyinstruct/2021/1611127849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惠川】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