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年人

2020
10/24
07: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县人大党组书记廖祥初、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百岁老人和高龄老人,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汪志红先后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曾根水和退休老干部张恩庭,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曾根水家中,汪志红与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关心她的身体及精神状况,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恪尽孝道,真情关爱、悉心照顾,让老人生活得安心、舒心,让她颐养天年。

 


在张恩庭家中,汪志红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子孙满堂、生活幸福,汪志红很高兴,对他心系宁化、支持宁化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县长姚文辉先后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张来金和退休老干部赖达群。在张来金家中,姚文辉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在赖达群家中,姚文辉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感谢他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宁化县各项事业。

 

 

县人大党组书记廖祥初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邱雅文和高龄老人罗四秀。在邱雅文家中,廖祥初仔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身体健康,希望他继续为宁化县各项事业提出宝贵意见。在罗四秀家中,廖祥初与老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状态良好,廖祥初十分高兴,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祝福她健康长寿。

 

 

县政协主席李平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杨秀芳和百岁老人林秀仔。在杨秀芳家中,李平生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我县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林秀仔家中,李平生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记者 王竟宇 张煌鹏 刘鹏翔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张煌鹏 刘鹏翔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