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淮土镇:发展脐橙产业 扩宽致富之路

2020
10/19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走进宁化县善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场,负责人张德民猫着腰钻进脐橙林,一手压下枝条,检查树上果实是否存在病果和小果。


宁化县善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青平村大坑垅,是淮土镇2014年引进的脐橙种植项目,为镇精准扶贫产业。农场占地面积270亩,总投资230万元,年收益15万元。



“目前农场种植脐橙6000来株。到丰产期,每亩收入预计能有2至3万元。另外,大棚有30余亩,主要种植百香果、葡萄和蔬菜,目前都进入了收获季节。” 张德民介绍。


目前,该公司长期聘用1名贫困户。在农忙时期,可收纳4至5名贫因户来农场做事,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我在农场工作每月能挣上2300多元,还包吃包住,一年下来也有2万多元的收入。”孙会秀开心地说。(记者 徐传奇 刘鹏翔 通讯员 伊泽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刘鹏翔 通讯员 伊泽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