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20
09/23
07:24
宁化县城南镇


近日,宁化县城南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校园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本次行动针对辖区校园内及校园周边20余家小卖部、食品店、食杂店进行全面的摸排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看持证情况、经营条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情况,重点对食杂店内的调味面制品、冷冻食品、饮料、膨化食品标签标识及保质期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经营户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销售“三无”、过期等问题食品。(通讯员 张惠川 范丽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惠川 范丽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