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方田乡: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劝导活动

2020
08/14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宁化县方田乡道安办联合石壁派出所组织各村交通劝导员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劝导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辖区重要交通纽带关键点设置了3个交通劝导站,对过往的农村客运、摩托车、三轮车、大卡车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员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未戴头盔、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加强“一盔一带”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提醒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 林璐 通讯员 陈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通讯员 陈岚】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