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情景音乐剧《风展红旗如画》排练火热进行中

2020
08/10
07: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7日,在宁化县情景音乐剧《风展红旗如画》排练现场,导演正为演员指导舞蹈动作及演出神态。目前排练已进入第一、二、三章的联合排练。


情景音乐剧《风展红旗如画》于7月14日起在宁化县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正式开始排练。排练分三章进行,为期一个半月时间,目前已完成每一章的单独排练,正在进行联合排练。演员们经过反复训练,很快进入到各自扮演的角色中。



情景音乐剧《风展红旗如画》艺术呈现三明红色历史,生动再现扩红运动、湘江战役等令人刻骨铭心的红色故事。该剧由福建省歌舞剧院主创,三明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宁化县委共同推出,将于8月30日在宁化首演。(记者 林璐 徐传奇 实习生 施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徐传奇 实习生 施颖】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